$$$

笔名三钱,主盗笔cp向同人,以及原耽同人,影视cp同人。主页多坑杂乱及玩梗日常,推荐直通文章合集分类整理齐全。
感谢喜欢。

【光渊】隐匿者4

  没有敌意的坚决,不含诱惑的深情,都是一厢情愿。

  “您的故事,晨良跟我提起过,您始终不愿意相信母亲的离去,这是您的心结。”

 

裴溯没有多言。

 

“我给您讲讲我的故事吧,就当是对于我这个将死之人,最后的期待。”

 

“当然,美丽的小姐,洗耳恭听。”

 

“我有一个很温柔的母亲,小时候,她把温柔给了许多无家可归的孩子,长大以后,她把温柔给了我的姐姐,她同样也是个温柔的人,对她的孩子也同样十分的温柔。”

 

“毫无逻辑的语言,好像她从未感受过温情似的。”

 

“我有一个学识渊博的父亲,她对我跟姐姐都十分的严格,想把我们塑造成“完美”的人格。”

“可惜了,我的姐姐是个成功品,而我,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品。”

 

“从小,他们便对我异常严格,逼迫我去达到我根本不可能达到的任务。”

 

“裴总,举一个简单的例子,一张有错字的作业纸,是我小时候最大的噩梦。”

“一张普通小孩子都会有的带有错字的作业纸,就足够折磨我很久很久。”

“用一个词形容,遍体鳞伤。”

“我那位温柔的母亲,只是静静的看着,一句话不说。”

“一切结束之后,一杯凉透了的水,就是她对我的安慰。”

“好像她看我看了很久似的,久到滚烫的热水都变得冰凉。”

“那时候啊,我的眼里,只有漫天的血腥,还有无尽的绝望。”

裴溯的心脏突然间疼了一下,很清楚的,很明白的。疼了一下,像是一根又细又尖的针,扎了一下,酸涩的疼。

一抹惆怅不断地在他的心口上徘徊,不断,不绝。

  

下文彩蛋

  骆队闪现

评论(1)

热度(7)